来自朋友的问卷,填一下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Fetters,也没有细想过来源…就这么一直用了,不过会提醒朋友,有个“s”啊“s”!感觉像是“不要叫我大叔啊!”这样的戏剧化表现



2.当写手多久了?

没算过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也没算过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因为画工太差了手跟不上脑子

因为画工太差了手跟不上脑子(人类的本质)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大概是小学三年级(。)

写了个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融合的宠物召唤文

充满了特摄变身和口袋妖怪的即视感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wwww已wwww经wwww找wwww不wwww到www了wwww

请让它就此埋藏在黑暗中永不见天日吧

太羞耻了,请不要让我回想起来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都有写,但是发表出来的同人居多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好像没什么固定的类型,只要戳到我就会写

写是一码事发出来又是另外一码事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并没有固定一直喜欢哪一对

说到底是因为自己并不是那么长情的类型

不过萌上新cp总是会摸摸段子的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并没有文风这种东西,完全取决最近我看了什么书

我是真的很容易被外界影响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并没有特别喜欢的…硬要说的话,成田良悟和西尾维新吧,马丁老爷子和爱伦坡也可以,冯骥才和……根本分不出个分晓,太为难我了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不如说一大半时间都在看别人的作品,非常快乐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确实有需要的时候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非常慢,非常慢非常慢

慢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如果死线很急,不管是写什么风格的东西都会在一旁循环播放不同版本的脑浆炸裂少女,效率会快很多

一般的时候就不会放任何音乐

有段时间喜欢在公交车上写东西

现在比较喜欢空旷无人的大桌子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看书,看看电影,打打游戏,或者搜一点儿欧美混剪看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人外和废土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的时候

以及塞的梗被读者发现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喜欢玩乱七八糟的梗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节奏问题和千篇一律吧

我节奏很容易快,我自己读着就很难受,但修正起来很难

千篇一律是人物太模式化,同样的台词放到哪个角色身上都没啥差别,俗称ooc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然而双方应当是都意识到彼此着实存在,不相识却相知,是怪物成为怪物之前就已应召的感知,独行者们尚未独行前的惺惺相惜,既定的猎物与猎人间的周旋。奥丁的楚子航在此时此刻紧闭口唇,将灼烧的火光关在齿列后。他自面甲的狭缝端详龙的面貌,你认得我吗,他这样想。就像我认得你一般……你会认得我吗。龙睁开眼睛,左右巡视,金色的瞳仁如粘稠的火焰。



你看着我一星期后就会开始嫌弃这段儿


21.写过h吗?

写过,在写,将写,嘻嘻



22.坑品怎样

非常差,非常差非常差,差到没有

欠债欠四五年都是常见的,别把我的坑品当真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有,但是没有想过放弃,本来就是一时兴起,所以也不存在放弃不放弃,同时也不需要什么支持不支持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快乐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啥太大变化,还是那么随心所欲

写文嘛快乐就好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俗话讲一文十修

但修得咋样那又是另外一码事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没什么反感的吧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并没有什么计划,快乐就好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F啊!!!少看两集特摄吧!!!!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所有人 啊朋友们啊,快乐就好!


评论
热度(5)

Fetters

您网路上的赛博九命猫
大号存档,小号狂魔

© Fett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