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官方没什么关系,仅仅是因为羚角号那个gay里gay气的涂装把我哽得一口气差点上不来于是决心阴谋论一把

按照惯例,先把最爆点的结论放在前面


创世神已死

金是新的创世神



好,喘口气,我们先恭喜制作组终于开始放飞自我爱自由【啪啪啪】

想到哪就写哪,没什么逻辑,记住你只是在看脑洞

首先说一下金和创世神的联系,以及为什么会产生“金是幼神”的这个脑洞的起源:

我们来回顾一下第一季第七集丹尼尔和小黑洞对上的这段,有这么一个画面



注意丹尼尔的服饰变化,眼睛不是很明显但是衣服的部分已经明显变成了黑红的配色,我倒回去对比了下黑暗中丹尼尔其他时候,大致上可以说这不是渲染问题

黑红配色,是不是很熟悉

对,黑金【这里就不放对比图了我比较懒,一个脑洞而已不必认真,有兴趣可以自己拐过头去看看】

这里就可以简单阴谋论一下

丹尼尔作为裁判长,能力上是和创世神有联系的,也就是说“黑化”这项能力是和“神”相关联的角色独有的一种能力,那么金的黑化和创世神本身也绝对有干系

在第二季未出来的时候我自己瞎苟吧琢磨着就是,凹凸大赛并不是为了筛选新的神使,它只是神的培养皿,通过凹凸大赛的积分和升级系统将失败者的能量快速过滤出供幼神【也就是金】吸收,当他成为冠军的时候,也就是说当他吸收了所有人的养分成长为终极形态的时候,如果能力达到了成为神的继承人的程度那么他就是下一个创世神,如果没有达到,那就是新的神使,凹凸大赛继续轮回。

此条结论适用如果是非幼神的参赛者赢得大赛的情况。


然后在我还没来得及拿这个脑洞搞大事情时第二季出来了

感谢蓝毛的观战小姐姐和喵酱,脑洞根源,万恶之源



嗯??????

我兴奋了

你们不是神使吗???创世神直属诶????呼风唤雨诶????还需要好处??????就没有点我喝风就能活下去的清高吗你们????

还接受的是军火商的好处?

当这群神使开始需要依靠外界的力量时,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靠山已倒


创世神已死


【此条阴谋论脑洞和现实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任何隐喻意味在其中】


好的,至于创世神是真的已死/失踪/或者别的什么,至少不能给现在的神使们提供强大的靠山和至高无上高枕无忧的生活了

于是他们利用神遗留下的装置,继续凹凸大赛的运作,【第二季第一集中保护参赛者们的防护罩强力到嘉德罗斯这种级别的力量都无法伤其分毫,由此衍生了一下这个想法】只不过将这里改造成了斗兽场、宇宙贵族之间的赌场,神使们向上贡最多好处的人提供庄家位置,贵族们之间再利用这个场合互相获利,至于是真的下赌还是别的什么交易,那看他们自己

这时候雷王星的太子、紫堂家的当家人物(我真的不敢确定是紫堂幻的哥哥还是别的什么,但肯定是当家人物)都在观战席上,太子在我还能理解为他想搞死三皇子,但是由紫堂当家的表现出的态度,他看样子还是更关心幻的表现——对于他来说,这场凹凸大赛更像是给了幻死亡威胁的一场历练。

这说明了什么,简单阴谋论一下,资本主义终于使得赛场不纯净了,紫堂当家根本不担心幻的生死问题。

还记得第一季回收的那个元力球吗?

对,虽然说法上是“他们死了”,如果他们就是被回收而非死亡,那么紫堂家和雷王星皇室可能已经提前买下了幻和雷狮的性命。

所以当家的就是想让幻在这里进行历练,以便以嫡系的身份接替紫堂当家的位置。雷王星太子的态度也很明显了,他应该就是来看弟弟出糗的【。】所以就会因为别人押他弟弟赢就会微妙的不爽。太子大抵是希望自己能表现出一幅不屑于雷狮的态度,结果被蓝毛小姐姐看穿了。男人心海底针别瞎捞

也有可能太子希望暗箱操作直接在赛场幕后搞死雷狮之类,豪门强权不足为外人道也,不多说了,不过以后可以拿来搞搞事【喂】

最后是嘉德罗斯这边的势力


大圣爷【不是

蓝毛小姐姐对他的介绍是“宇宙最强的男人”

我的理解就是“能直接怼神的男人”【喂】

依旧是脑洞 大圣爷大抵是和创世神接触过的角色,这种角色一般就是日天日地视俗世为浮云,一般出山就是不放心徒儿怕他吃亏【。】

大圣爷出现在这里我们当然可理解为老人家不放心徒儿出来看看,顺便鄙视一下你们这群庸俗的凡人,不过也有另外一种理解。

他觉察到了七神使的异样,或者说他觉察到了创世神的异样,他觉得有哪里不对,他需要一个理由来近距离接触凹凸大赛内部。

现在嘉德罗斯参赛了,他有了充足的理由进入观众席而不被怀疑。

但是按照热血少年番的定番我总觉得大圣爷要糟

最后说金

说金前先扯扯最后一个和丹尼尔说话的神使,既然大家都推测是秋姐,脑洞就顺着走了

秋姐既然已经是七神使的人,我那个丹尼尔并不知情想和小黑洞联手调查七神使内部真相的脑洞就放放,圆着有点麻烦,有兴趣了我再想想怎么圆。

秋姐既然已经是七神使的人,丹尼尔,小黑洞,或许还有别的势力。

他们想从内部推翻七神使的统治,让新的幼神上位。

此前秋姐一直嘱咐金藏好自己,或者她有意无意让他藏好自己的实力,是确保了幼神顺利成长的第一步。之后金来到了凹凸大赛,他必须通过这个系统进行成长,成长为足以剿灭反叛神使的创世神。

不管一开始创世神是因为什么理由离开了神使们,神使们现在已经不希望神使再回来了,因为他们尝到了甜头。所以一代一代凹凸大赛作为斗兽场继续运作,历代幼神被悉数剿灭,除了金。

金是变数,是燎原的星火。神使们满心以为这次也可以像之前一样将这个幼神杀死在大赛中,殊不知他们自身也危如累卵。

这时候就可以中二一把了


吾重临世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


【不要想了就是龙族,龙五还不填我好崩溃】


基本上就是这样,再次声明只是个脑洞和官方、任何现实团体等没有一点关系,只是对动画本身充满爱意的阴谋论

所以说羚角号那个配色真心好给啊……青春期少年们审美真是让人难以捉摸……



评论(1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tters

您网路上的赛博九命猫
大号存档,小号狂魔

© Fette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