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大乱炖 感谢捉虫,已修改

除却楚路其余全是调侃并不含cp要素

和 @扩白 有联动,并没有中秋要素的中秋贺文


【不懂就问|剧透慎入】“劣种的奥丁”到底能不能打啊

#1

rt

lz打了两次,第一次就是莽过去把奥丁打死了,结果一出守夜人灯塔就被黑王剧情杀了;我查了下攻略说还可以耗到剧情,然后我磨皮到剧情了,结果打到结尾还是黑王杀,我把黑王砍了之后又一个结局,一共四个表结局,我死活从这三个脱不出去

#2

这游戏应该不锁武器吧,我就官方封面配置,我放一下

“沙漠之鹰-古代品复制物”,“遗物的折刀”,淬炼了两次,服装是屠龙者标准套,子弹是贤者之石,加一层龙血,血统所属是“青铜与火之王”,两周目近三周目了,我各个属性基本上快刷满了

#3

这游戏不锁武器的,芬格尔老贼如果还锁武器那就不是恶意是缺德了

#4

大兄弟我嗦一下,你要是想知道怎么过奥丁是要被剧透的

#5

啊?要剧透啊?

#6

国内攻略组还没出这块儿正式的解说啊,第三结局是国外一老哥解包出来的,芬狗的叙事过于操蛋,之前他做东瀛屠龙传2时简直想让人抓着他暴打,这次悼亡者简直更上一层楼,不冲着全收集你连一半的结局都看不到

#7

问题来了,东瀛屠龙传还有3吗

#8

我说实话,东瀛屠龙传2已经和东瀛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了,顺带一提1的歌舞伎町那场boss战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

#9

那我标题挂个剧透,说吧说吧大兄弟

#10

3是不可能有的,芬狗是不会数3的,最近他不是去恺撒那儿监制龙族了吗

#11

放屁,他推特上天天在刷古巴美女的翘臀放香槟

#12

芬格尔:龙族啊?在做了在做了

#13

悼亡者世界观和龙族世界观共通的吧?我记得官网说是悼亡者另一个发展可能性的世界线

#14

嗨,他作品世界观都有点相通的,芬狗自己也是会玩儿,你们还记不记得东瀛屠龙传有个“炎之龙斩者”的npc,然后主角三人组会像神经病一样大喊救世主降临那个,那张脸据说照着芬格尔自己的脸捏的

#15

芬狗做游戏有时候细节太多了,也还好希尔伯特还乐意养他,他做游戏时间周期太长了,搁其他厂商基本上养不起

#16

不过他也算为希尔伯特尽心尽力了,没有芬狗哪来的希尔伯特

#17

我吹爆芬格尔!

#18

我靠,两分钟你们又歪成吹芬楼了

#19

吹芬不是你坛特色吗,大兄弟不要害羞来玩儿嘛

#20

你潭吹芬zzzq,看一眼标题的哥们儿已经被歪楼很久了,大兄弟很伤心,大兄弟躲起来偷偷地哭

#21

我简单说一下,你要是想去被黑王莽以外的结局,就得绕过奥丁

#22

听楼上云玩家几把扯淡,你他妈想打后置剧情必须要进废校,进废校就得进钟楼,进钟楼就必须和奥丁肛,云游戏傻了吧

#23

操你妈你他妈打不出来说几把别人打不出来,你垃圾你他妈有理啊

#24

楼上两位老哥不要这么暴躁,按你坛规矩隔壁打牌决胜负,请

#25

老哥们去隔壁打牌了?半天没动静,我替一下解说

按照外国老哥那个方法,你得先绕着学院围墙转转,有个“疯癫的红发女巫”,你和她对话会得到“劣种奥丁的真名”的信息

#26

然后你得到真名,再去钟楼侧方的一个小门,那个地方不好找,你得多转转,从那里过去,穿过一个布满书架的回廊,会有一本相册,那个相册出现的位置是随机的,那个相册会提示你一个时间,顺带一提时间是“人类时间”。你在那个时间,顺着回廊向钟楼上方走,可以打开一个小门,但是不要进去,你再绕回钟楼正面就会发现奥丁已经消失了

#27

我靠,才一晚上,狮心已经出视频了,他们速度略有点叼

#28

主线流程30h+,一星期多了才出,这次难度怕是有点大,楼主大兄弟的技术已经很屌了讲道理

#29

? 怎么回事狮心会和学生会终于联姻了吗,天下宿敌终成眷侣还行

#30

怎么

#31

操作:学生攻略组—主席

科普字幕:狮心攻略组—村雨

解说:学生攻略组—小樱花

剪辑:狮心攻略组—小鹿斑比

#32

马甲多如狗,其实就俩人

#33

发在哪个号啊,“楚路”那个号本来就是这俩人共用的私号,带上组名也就是礼节,本质攻略组管不着。他俩本来就是师兄弟关系好,后来阴差阳错进了不同攻略组,相杀相爱各种意难平。这号还是用他俩的姓起的名,太随便了,迫真直男风味,直男中透着给气

#34

楚路组本来就是做芬狗游戏攻略起家的,挺早了我记得,那时候芬狗还在跟零总合作做galgame

#35

好了楼上不要再讲了,我不想回忆那个galgame

#36

我偏要勉强.jpg

#37

最近零总在做秘党5吧,U3展公布的那个30s短片,把我激动的

不过话说回来零总到底多大,我小学毕业暑假那年打的秘党1,那时候看杂志访谈零总仿佛刚上大学,现在我大学毕业了,看零总还是刚上大学

#38

人种优势吧,毛妹不结婚就不显老,零总八百年前就嫁给了游戏,肥宅们还不快跪谢零总

#39

然而我也没有女朋友(滑稽.jpg)和零总共进退,是游戏不好玩儿了还是新番不好看了

#40

最近新番确实没啥看的啊…

#41

村通网了秘党5今天又公布了实机视频和剧情相关,正式定名为《秘党Ⅴ:不朽者》我昂热校长真惨,开头就被黑虎掏心,然后校董会分了学校,宝贝儿学生们都被流放了

#42

日这不能吧?????我4代辛辛苦苦建起来的学校!!我的超A级!!!我的宝贝S级!!!!我的办公室我的冰窖!!!!!

#43

恨是真的恨,零总这一手玩得好,把4代在剧情里毁给玩家看,直接种上仇恨,毫不留情,杀伐果断,想不干死反派都难

#44

但是之前访谈这一代是讲昂热还没正式进入秘党的时候,怎么着,穿越?

#45

看预告零总的导演之魂在熊熊燃烧

#46

秘党的时间顺序是214,3我们不论,按照5的发生时间应该是4之后,但是做梦里的回忆应该是比2还早,应该是路山彦和梅涅克在2代提过的那些实验体的故事

#47

血统导致的记忆回溯还行,我一直以为那是口胡的,失去同步警告

#48

零总这次真是挖来宝了,概设真是鬼才,不朽者形象太他妈精污了预告看得我直降san

#49

不要虚我们的宝贝儿S级和超A级私奔了【滑稽】小魔女带着这俩熊孩子跑了,校董会没抓到他们,但是两大社团大部分还是变成了校董会直属军队,昂热好基友弗拉梅尔也被抓了,为我辛辛苦苦盖的学校掬一把辛酸泪

#50

就算S级是个怂蛋废柴去个拍卖会还要本校长保驾护航他依旧是我的宝贝学生【震声】

#51

5代s级宝贝不怂了,可以和不朽者肛正面了,但是肛不过orz按照零总的尿性我怕她是要祭献超A级

#52

秘党2她祭献路山彦和梅涅克的时候我就看懂这人尿性了

#53

卤大肠你死的好惨啊——

#54

卤大肠你死的好惨啊——

#55

我靠,我就去打了个奥丁你们怎么又开始给卤大肠嚎丧了,馋了,下楼买份卤大肠吃

#56

还要双倍加辣烤鸡翅!

#57

不了不了这个真的伤身体

#58

都让让,起来,我终于找到剧透楼了,我一定要喊——

#59

芬狗深柜实锤?????

#60

芬格尔本质深柜!!!!

#61

59你抢我台词

#62

???我人在外地买了游戏还没玩儿,芬狗咋了,他终于和恺撒出柜了吗【那不是更好吗.jpg】

#63

话说开小门奥丁之所以会消失是因为奥丁出去和人幽会去了

#64

233333和谁,除了那个四仰八叉的黑王灯塔周围没别人了,红发女巫和无臣民者都在废校外面,劣种奥丁再怎么讲也是算个清秀的小伙子,不会真的跑出去和黑王手拉手吧

#65

就是和黑王,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66

口味略重

#67

奥丁三阶段狂化口味也特别重,不过一般要么是在打到三阶段前就弄死他了,要么是在三阶段前就被他弄死了,有兴趣可以磨皮一下感受下奥丁三阶段的人马形态,变身过程血胡林啦非常重口,不晓得做这段儿时概设在想什么

#68

按照拿到的那本相册来看黑王先前也是人类,和奥丁还是同学,他们这也太惨了,一个学校满门忠烈,不是自制木乃伊就是疯了

#69

其实说白了整个悼亡者是基本上没一个人类的,它设定上是东瀛屠龙传平行世界另一个千年后(是不是千年还待定,总之很长一段时间),屠龙传里那些纯血的怪物因为某种原因全部人间蒸发了,混血反而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但由于和纯血的抗争导致保护人类的屏障“玛那”支离破碎,过高的信息量直接透过宇宙辐射人脑,稍差一点的混血种就疯掉了,稍好一点的把自己制成半朽的状态陷入沉睡,等待世界的信息浓度稀释以及“玛那”自我修复

#70

全部人间蒸发可还行,芬狗挖坑警告

#71

这么一想玩家真是牛逼,大佬们全部都自闭了只有你一个人横行天下

#72

你之所以牛逼是因为泽哥护着你啊…开场不就讲了,主角是玛那辐射过敏者,泽哥想把他哥从废校里捞出来,但是他自身在现实中没有实体,所以得委托人去,作为交换可以将常年辐射在主角身上的玛那辐射隔离开

#73

不是,主角其实就是泽哥从地里随便挖出来的,所有活死人都会有玛那过敏,原因是水土不服,经历过混血纯血之战后人类已经被辐射得不成人样了,“连同灵魂也变成了非此间的物质”,自然会对玛那过敏。你剧情往后打就会发现了,泽哥根本不在乎你死亡,你死了之后会有新的玛那过敏者继位,所以这种玩家扮演的不是某个特定的角色而是植入过敏者脑内完成任务的这个意识

#74

???泽哥这么黑的吗,我靠我都快把他当零号了

#75

零号?

#76

74哥们儿指黑蛇港吧,零总做的恐怖游戏,有兴趣可以去玩一下,零号是里面安全屋的升级npc

#77

这两天黑蛇港会免了我还在想要不要玩一下…黑蛇港讲什么的,我看他们讲是披皮反战啥的

#78

黑蛇港成本不高吧…我记得就是零总为了承秘党5空窗期做的一个游戏,主线就是讲玩家扮演一个叫雷娜塔的小女孩逃出一直虐待她的孤儿院,然后发现那个孤儿院其实是实验场,主线不算很难,剧情脉络也很简单,但是细节很丰富,零总不管做秘党还是黑蛇港都有反战意味在其中,只不过黑蛇港表现得更明显一些

#79

补充下,73那个不是官方说法啊,只是一个目前广泛认同的推测,所以讲芬狗讲故事操蛋

#80

我好奇是怎么推算出来要去开钟楼小门把奥丁引出去的,说是解包出来的但也没给这个逻辑吧,我手残还在废校外的野外车轨上死来死去

#81

之前不是讲了有个劣种奥丁真名的信息,不过比较操蛋的是还是没给讲奥丁真名到底是啥,就一本相册一本破笔记,笔记本的道具介绍是这样写的:记述了守夜人灯塔半朽的守护者,在尚未失去人智之前,为了和某人见面而外出的记录。灯塔守护者肯定就是奥丁,你按照笔记本建模上面印的时间(现实时间,游戏里叫人类时间)去开那个后门,奥丁以为那个人来了就会本能的外出去寻找对方

#82

相片没啥意思,就是个合影,介绍是“尚有人智的混血种们最后一次拿起相机”啥啥的,我记不清后半段了,你的视角左第三个装束和奥丁人形的装束一样,所以可以推测是他



未完

评论(46)
热度(6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tters

您网路上的赛博九命猫
大号存档,小号狂魔

© Fetters / Powered by LOFTER